校长赵小敏到学校海南南繁育种中心调研并看望师生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530

414日,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一行来到学校海南南繁育种中心视察调研,并亲切看望师生。

赵小敏详细了解我校南繁育种中心建设情况,细心询问师生科研进展和生活情况,肯定了南繁育种中心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南繁育种中心紧紧抓住国家打造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的历史机遇,加强建设、加强创新,努力打造成学校科研平台的靓丽名片。赵小敏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南繁育种中心的建设工作,为从事科研的师生提供更好条件。

赵小敏一行还深入田间地头,亲切看望正在田间工作的水稻遗传育种团队师生,叮嘱大家天气炎热要注意身体,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勤勤恳恳,通过在南繁育种中心的科研实践,培育科学精神和创新思维,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为我省乃至全国的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供稿:党办校办胡永升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