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召开考研交流暨动员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23

为进一步提升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近日,计信学院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动员大会。学院师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考取研究生的2014级学生代表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复习方法、调整心态等方面为2015级同学传授了经验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坚定目标,坚持就是胜利。

院长王映龙做了动员讲话,他建议同学们找准定位,做好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会坚持;要摆正心态、正视最终结果;希望同学们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

考研交流动员会为2015级考研学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良多,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决心,力争取得好成绩。

 

供稿:计信学院 王莲花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