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9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想信念和党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计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21名党员,民主党派代表3人, 42122日在嘉兴和上海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21日,在嘉兴南湖,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在场所有党员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并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责任和担当。

22日,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宋庆龄陵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大量珍贵的实物、图片、雕塑等资料,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精神,每一位党员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党员们还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在大量实物、图片等资料面前,所有的人员由衷钦佩钱学森老先生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的卓越功勋。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对我们党初创时期艰难困苦得到更深的理解,并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红船精神,汲取力量,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民族复兴,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计信学院 裴红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