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9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工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史,时刻不忘初心使命,42122日,农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上海、浙江嘉兴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红船,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革命精神。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在上海、嘉兴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洋山深水港区和沈钧儒纪念馆,切身感受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学习感悟民主人士沈钧儒伟大光辉的爱党爱国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革命先贤和共产党人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不断为顶天立地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和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农学院 刘康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