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农业职教校长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878

 423日上午,埃塞俄比亚农业部职教官员及校长培训班一行9人,在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蔺惠芳、江西省农业厅市场处处长罗青平、江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文喜贤、江西省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朱吉生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刘木华,党委宣传部、招就处、学工处、职师院、国际交流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参加座谈会。

会上,蔺惠芳介绍了农业部“中埃农业职教项目”开展情况,感谢省农业厅和江西农业大学的精心安排,为埃方校长团一行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刘木华对外宾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文喜贤向外宾介绍了我省农业发展和农业国际合作交流情况。

埃塞俄比亚农业部公共关系处处长Mr.Alemayehu Berhanu Negeri对中埃紧密合作表示高度赞赏,感谢中方对埃塞俄比亚建设提供的帮助和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埃方与江西农业大学在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埃方选派优秀教师来我校培训和深造。

我校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汇报了我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建设情况;省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朱吉生交流了该校职业教育情况。随后,双方就职业教育、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道:宣传部    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