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形象大使选拔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440

学校为深入实施“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进一步优化我校就业指导和服务,让学生由“能就业”向“就好业”积极转变,426日,“得力杯”2018年大学生就业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副校长许斌华及部分师生代表7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环节,共有105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10名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分校史讲解、专业介绍、互为HR和才艺展示4个部分,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校史讲解和专业介绍两个比赛环节设计新颖、内容鲜明,其意义深远。选手通过比赛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经过激烈竞争,来自林学院徐见希荣获一等奖;林学院高冰、李雅平、生工院何鑫荣获二等奖;生工院庄可卿、赖梭梅、动科院胡诗恒、理学院李宗鑫、农学院黄蕾、工学院管小平荣获三等奖;评选出了5位“最佳形象气质奖”和20名 “优胜奖”;选取前60位选手将组织参加企业OPENDAY活动。

  

供稿:招就处 钱萍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