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邱晓辉参加联系班级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907

426日,副校长邱晓辉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所联系学院计科1601班团员青年一起,开展了“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计信院党委书记、联系该班级的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邱晓辉结合自身感受,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述改革开放的重要性以及改革开放带来的国情变化,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释疑解惑,引导青年学子顺应新时代变化、保持良好心态,抓住发展机会,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主题团日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在合唱国歌中表达对国家的热爱,在主题演讲中抒发心中的感慨,在知识竞赛中加深对改革开放的了解,在老师们情真意切的讲话中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供稿:计信院王莲花 信息中心宋婧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