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技园开展廉政教育构筑广大党员抵制不良风气的“防火墙”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362

日前,学校纪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省纪委<关于5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后,农业科技园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让广大党员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防火墙”。

一是召开支委会,组织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学。419日,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了《通报》,在支委班子中统一了思想,形成了支委要切实担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积极示范引领,层层传导压力,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的共识。

二是召开党政联系会,组织科以上干部深入学。425日,组织农业科技园支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成员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会前精心准备,明确主题,确定中心发言人。会中,支委班子主要领导深入对比查找单位是否存在《通报》中相同或相类似的问题,要求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认真吸取教训。在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不忘本色,谨小慎微;要不贪小利,大公无私。大家一致表态,要从自我做起,坚持抵制“四风”,自觉做优良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党纪国法的严格执行者,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育人环境。

三是召开支部会,组织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反复学。427日,在前期多次学习党的纪律、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党员学习了省纪委《通报》,做到警钟长鸣,教育于经常,让广大党员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防火墙”,不提提升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科技园  刘正和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