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优良家风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616

  428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中华优秀文化和家庭美德,引领机关广大干部家庭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助力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机关党委组织党员40余人赴江西省家风教育示范基地——汪山土库开展优良家风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们走进汪山土库,仔细观看汪山土库的家训家规陈列展示,参观汪山土库的祖堂等古建筑,深刻了解汪山土库程氏家族“修身、持家、处世、治学、理政”等五个方面的家规家训内涵,特别是以“忠、孝、廉、节”为精髓的家规家训。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中国传统优良家风中汲取智慧,传承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以好家风促作风树新风,努力践行党员“四个合格”要求,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中当好榜样、做好表率,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水平,树立机关党员崭新风貌。

文:皮芳辉 图:袁甲  编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