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1627

54日,我校召开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团委书记高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团委全体成员、团员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和成长体会,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抒发了对“五四”运动99周年和建团96周年的祝福,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主题、勇担历史责任、矢志不渝奋斗的青春担当。人文院团委书记陈小志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四点要求,接力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强化使命与担当。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陆嘉豪谈到,青年学生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博士研究生龚焕发提到,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农业大学的青年学子们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农业科技创新、现代农业管理模式助推乡村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近日,农学院、工学院、人文院、食品学院等院级团组织和在校外支教的研究生支教团纷纷通过座谈会、主题团日、演讲比赛等形式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积极开展热烈讨论。

  供稿:江西农业大学团委    编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