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文艺汇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782

54日晚,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少年五四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工处、招就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院级团组织负责人及1200多名青年学子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气势雄壮的军乐演奏《江西农业大学校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晚会中场,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颁奖典礼。校团委书记高鹏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对国家级、省级、校级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五四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五四红旗团委”等进行了通报表彰。胡春晓等领导嘉宾为获得2017年五四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

晚会在人文院选送的音乐剧《追寻》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传承革命精神、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整场晚会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和传承了五四精神,鼓舞同学们用梦想与奋斗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中国梦。





供稿:校团委  贺媚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