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7级“惟义农学实验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772

55日下午,学校在拾禄楼举行2017级“惟义农学实验班”开班暨天涯种业公司定向捐赠仪式,副校长贺浩华、许斌华,江西天涯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虎,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和农学院负责人以及2017级“惟义农学实验班”学生参加开班暨定向捐赠仪式。

许斌华宣布开班并为2017级“惟义农学实验班”授牌,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三个方面勉励学生,要求他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始终牢记江西农业大学校情校史和“惟义农学实验班”创办背景、始终牢记使命责任并立志成长成材,引领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为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贺浩华对2017级“惟义农学实验班”的25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江西天涯种业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设立“惟义农学实验班”是加强科技创新、培养顶尖人才、鼓励创新精神的战略举措,学校将加强投入建设,努力办出成果、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希望2017级“惟义农学实验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仪式上,江西天涯种业有限公司向2017级“惟义农学实验班”定向捐赠助学金人民币5万元。





 

供稿:农学院 杨玲玲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