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行大北农励志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747

54日,我校举行大北农励志助学金颁奖典礼,对农学院和动科学院129名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表彰。副校长贺浩华,大北农集团领导黄垒荣、温祥明、徐林典、邓璞江和农学院、动科学院200余名师生出席颁奖典礼。

历年获奖学生代表朱黎欣,获奖本科生代表汪赛赛、获奖研究生代表郭楠楠分别代表发言。

大北农作物科技产业水稻集团高级副总裁温祥明对我校为大北农集团输送高素质的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获奖学生要学农爱农、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在农业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领域选择好平台实现自己青春梦想。

贺浩华向青年学生致以五四青年节的诚挚问候,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北农集团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报国兴农、励志成材,为新时代祖国“三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农学院、动科学院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