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312

55号,我校在北区体育馆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本次春季大型招聘会,200多家企业(其中省外企业109家,上市、百强企业71家)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供我校毕业生选择,招聘岗位涉及农学、林学、动科、工学等学院的60多个专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许斌华莅临现场,了解招聘情况,指导就业工作。

校领导先后来到双胞胎集团、正大集团、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福建圣农发展有限公司、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公司、云南白药集团、江西华达昌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招聘单位的展位前,对各单位来校选才用人表示欢迎,对各单位在我校往年招聘情况进行了解,对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员工素质要求、员工在职培养体系的和薪酬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要求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根据就业市场的实际情况和就业形势的变化,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要加大力度鼓励我校学生提升学历层次、增强就业竞争力。

此次校园招聘会针对各公司的岗位需求设置专项招聘展位区域,建立二维码墙,毕业生可扫描二维码了解公司相关信息并参与线上招聘,为毕业生和就业单位提供了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文:招就处  钱萍  图: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