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十一次团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153

58日上午,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我校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江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团省委副书记孙鑫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许斌华、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卞新华、南昌大学团委书记郑璐、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团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校团委书记高鹏主持仪式。

孙鑫代表团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学校党政表示感谢,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希望各级团组织锐意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希望各级团干部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青年师生。

黄路生充分肯定了过去六年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工作和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全校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理想信念坚定的新青年;要刻苦学习,做新时代能力素质过硬的新青年;要开拓进取,做新时代勇于创新创造的新青年;要砥砺品质,做新时代向上向善的新青年。

校工会主席桂华菊和郑璐分别代表工会组织和兄弟高校团委向大会致贺词,我校附属中学的少先队员们向大会献花献辞,北京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省内外20余所高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鹏代表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

胡春晓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她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坚持改革创新,牢记育人使命,开创团组织新局面;加强自身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新一届团的委员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能力建设扛在肩上,把作风建设顶在胸前。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团的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高鹏担任江西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团委书记。胡春晓出席会议并对加强新一届团委班子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校团委  范丽琴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