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周应恒、易福金教授到经管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268

59日下午,经济管理院邀请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周应恒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易福金教授作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内涵、基调与路径”和“因果关系识别与内生性问题”的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翁贞林主持报告会。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50余人参加并聆听了报告,副校长黄季焜会见了作学术报告的两位专家。

报告中,周应恒教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与意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调,实现乡村振兴的路径与举措。易福金教授从实证研究中理论设计的重要性出发,就理论与实证研究的关系,因果关系的识别方法,因果关系研究的关键挑战,随机实验与自然实验方法的应用等展开了生动的讲述。两位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互动交流。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周亮梅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