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陕西省安康市现代畜牧业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196

57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现代畜牧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水发主持开班仪式,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邱亲材致辞,安康市农业局副局长高武军做动员讲话。来自安康市十县区农业、农林(水)科技局分管畜牧领导、畜牧中心主任以及部分养殖业主共35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专题培训班时间共5天,继续教育学院结合行业问题为导向开设课程,通过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学习方式,让培训学员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和畜牧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对如何做好畜禽养殖环保化建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实现循环发展等有一个全新的了解。特别是实地参观学习高安市巴夫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使学员们在接受同行业先进的理念、模式、新技术受益匪浅。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本次培训收获颇多,为自己在畜牧业领域的工作上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更坚定了对自己工作的信心。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熊伟宏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