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孙菊生莅临南昌商学院共青校区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598

515日上午,副省长孙菊生到南昌商学院共青校区开展调研工作,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菊生一行首先来到教学大楼,听取了学院的总体规划设计,并查看了智慧教室和教学监控室,对学院的硬件设施建设表示肯定。随后,孙菊生一行查看了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以及校园安防监控室等地。在学生公寓,孙菊生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不要辜负青年时光。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在调研过程中,孙菊生强调要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把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赵小敏对孙菊生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办好有特色、有水平、有良好社会声誉的高等教育。

省教育厅、省政府办公厅,九江市和共青城市相关领导同志陪同参与此次调研。

 

稿件来源:南昌商学院学院新闻 周志伟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