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民医院与江西农业大学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687

515日下午,江西省人民医院与江西农业大学医院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在校医院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霍亚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科、老年医学科主任雷梦觉、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张娜、省人民医院社协处副处长叶春华、主管护师周丽琴,江西农业大学医院领导班子,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霍亚南、曾志将共同为校医院成为江西省人民医院协作医院揭牌。

霍亚南表示,省院将会成为农大医院坚强的后盾,今后将给予农大医院组织管理、技术指导、人才培养、急危重病人转诊24小时绿色通道等方面的支持,不定期派驻专家到农大医院开展坐诊、查房、讲课、手术等;省院将为农大医院的医务人员提供免费的进修和学习机会。

副校长曾志将对江西省人民医院与江西农业大学医院医疗联合体表示祝贺,他指出,“医疗联合体”是现代医疗发展的趋势,也是医改的一项重要工作,江西省人民医院是一所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希望在省院的帮扶下,校医院的医疗和管理水平能得到提高;同时要求校医院的医务人员紧抓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把医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全校师生员工和周边地区群众的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校医院  王烨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