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音乐表演毕业演出暨毕业晚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1030

515日晚,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音乐表演专业教学汇报暨毕业生晚会。我校副校长贺浩华、许斌华,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应邀观看演出,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共同欢送毕业生。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表演中拉开帷幕,原创歌曲《我以温柔将你目送》表达了毕业生对恩师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古筝重奏《春江花月夜》带领观众穿过时光的轮回,再看一看盛唐的晓月繁花,再听一听泉响玉明;小品《自食其果》讲述了一位贪官为了逃避法律责任而自食恶果的故事,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警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要时刻坚持党的方针政策,时刻把握自己的发展方向,不要误入歧途;傣族舞《阿刁》一颦一笑都体现出傣族姑娘的敛而不寡、娇而不艳的姿态。表演者们各展所长、各抒情怀,舞蹈、歌曲、器乐合奏等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一首歌曲《祝福》唱出了毕业生心中对自己未来人生的祝福,对学弟学妹们继续努力奋斗的祝福,更是唱出了对学院美好明天的祝福,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文院鹿光耀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