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不负芳华”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729

510日,工学院“不负芳华”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校大礼堂浓情上演。副校长刘木华、学院领导老师与100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

刘木华在致辞中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在走向“社会大学”的过程中,牢记母校校训,秉承农大精神,锐意进取,不断学习专业技能,磨练意志,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在职场上开拓自己的天地;二是希望在走向“家庭大学”的过程中,感恩家人、孝顺父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实现事业、家庭的双丰收。

伴随着一曲活力四射、动感欢快的啦啦操《BOOM BOOM》,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哑剧《影院故事》诙谐搞笑、意义隽永,有舞蹈《Big Boss》、《Kiss the sky》动作利落帅气、刚柔有度,有情景剧《手写的青春》贴近生活、意味深长。学院领导老师还专门录制毕业寄语VCR,祝愿即将离去的学子们不惧风浪、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

 

 

供稿:工学院  吴焱军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