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赴省林科院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051

5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在研究生院和林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下,赴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开展研究生培养基地调研。江西省林科院周诚副院长陪同调研和座谈。

曾志将一行参观了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的国家林业局经济林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江西省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林业局樟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周诚首先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多位兼职导师就联合培养中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发言。曾志将对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多年来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建设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双方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推动多方面和深层次的合作。会上,双方就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达成一致共识。

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是我校首批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与实践基地、第二批江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首批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也是首批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典型案例立项基地。



供稿:林学院王宗德  研究生院 曾红权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