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寻访张恨水足迹”读书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61

522日上午九点,一场“寻访张恨水足迹”的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安徽省张恨水研究会副会长谢家顺教授与全校读者面对面畅说张恨水的故事。这也是江西农业大学第九届读书月的压轴大戏。

谢家顺教授以声情并茂地朗诵张恨水先生的词《念奴娇》为开场白,沿着张恨水的一生足迹,深情讲述了张恨水作为学生、报人、小说家在全国各地学习生活的故事,对如何宣传、阅读张恨水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谢家顺向读者们推荐张恨水的名篇名作,高度赞赏江西农大读书月活动通过将文字与有声阅读相结合的方式,在大学生群体中推广张恨水作品。

张恨水先生的亲属张一莉等人来到活动现场,回忆张恨水生平事,与读者品读不一样的张恨水。

张恨水先生是著名的章回小说家,一生创作了一百多部中、长篇小说。他就读于我校前身江西高等农业学堂。

 


 

供稿:图书馆  吴青林   刘瑞华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