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开展公共绿地“毁绿种菜”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042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522日,后勤与校园管理处正式启动“毁绿种菜”集中整治行动。

学校住宅区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爱护,少数住户的环境文明意识淡薄,把公共绿地当成自家的菜园地,随意毁绿种菜,该现象已经严重破坏校园整体环境,损坏师生群众公共利益。整治行动前,后管处先行通告住户自行清理公共绿地区域种菜情况,对未清理的住户种菜进行整治。

当天,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全处上下20余人,对金桂苑1栋、2栋、10栋、11栋公共绿地种菜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对整治区域脏乱的堆物、藩篱、杂灌进行了清理。全天共计清理菜地约500㎡,拖运清理物20余车,整治后的区域面貌焕然一新。整治行动得到大多数住户的理解与配合,现场无矛盾纠纷发生。未来数天,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将依据工作计划继续清理其余“毁绿种菜”区域,将“毁绿种菜”集中整治活动进行到底,用切实行动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供稿:后勤与校园管理处 周京树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