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8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想信念和党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日前,离退休党委组织了第五期学习读书班,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老年群众组织负责人赴上海、浙江嘉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红船和中共一大会址。党员同志们统一佩戴党徽,认真听取解说,仔细察看实物和图片等资料,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精神。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对我们党初创时期的艰难困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不由回忆起农大创建和工作中的艰辛和汗水,纷纷表示要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稳定和发展、为教育强国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离退休党委 胡斌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