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多措并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7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软件学院全面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523日,学院在志敏校区和东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要求各班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保障自身安全;二是要求班级近期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通过学视频看实例等多形式展开基本知识学习;三是希望每个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构建安全校园。

524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对学院教研室、实验室、科技创新工作室、学生考研自习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场地进行检查,对实验器材是否安全、实验室的用电是否符合标准,实验仪器使用、保存等相关问题进行重点查看。院领导要求各实验室要“制度上墙”,提高的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的规范使用。

学院将继续统筹两个校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通过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安全技能培训、辅导员老师查寝、安全主题班会等多项措施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创建和谐校园。

   

  

供稿:软件学院  冯爽爽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