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九届读书月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135

522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阅享人生,书香校苑”第九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在逸夫图书馆举行。主办单位负责人和读者代表百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读书月延续了以往内容丰富的特点,策划安排了十余项活动。活动组委会制定了完善的宣传方案,利用图书馆微信、微博平台,积极发动学生社团参与,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读书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第八届“知网杯”江西高校大学生搜索竞赛中,我校参赛的5名选手获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收到108幅视频作品,前3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赛;本届读书月对共读活动进行了有益的尝试,通过超星学习通来组织读者共读张恨水的代表作《啼笑因缘》,通过手机阅读文字版和声音版相结合,属全国首例;“奔跑吧,阅读马拉松”活动既进行了体能测试,又检阅了阅读能力,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文飞墨舞”书法大赛吸引众多学生参加,获奖的42幅作品先后通过校团委微信和图书馆微信进行投票,阅读次数达到创纪录的15129人次,投票总数达27806次。

闭幕式上,对第九届读书月各项活动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举办了“不一样的张恨水——张恨水之孙解读张恨水”专题报告会。


供稿:图书馆 刘瑞华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