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赴省农科院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454

5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和研究生院、农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赴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调研。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池泽新书记、程锦副院长等人员会见并参加调研座谈。

曾志将一行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验收工作召开了座谈会。池泽新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团队建设、合作基础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情况,表示要积极发挥科研院所在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联合培养的重要性、培养方向、培养质量、合作方式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曾志将对江西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多年来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推动多方面和深层次的合作。会上,双方就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达成一致共识。

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是我校首批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供稿:经管院   胡凯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