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办“科普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476

为进一步加强健康宣传教育,丰富农大师生的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护的健康意识。2018524日下午,由省老科协主办、江西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及农大老科协承办的“江西省老科协科普大讲堂活动”在学校一楼报告厅举办。江西中医药大学主任中医师程兆盛受邀作了题为《健康长寿工程的最新研究与展望》报告。参加报告会的听众200余人。省老科协秘书长李坊道等参加报告会。

程兆盛讲解了遗传基因、干细胞工程、人工脏器工程等十三项人类健康长寿工程的知识,展示了支撑人类健康长寿工程的最新成果。报告中,程兆盛结合自身实际,从如何健康饮食等方面开展健康生活方式指导。他中肯的告诫大家:要延年益寿,必须保持好心情,养成良好生活方式,注意营养均衡等。

程兆盛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方式新颖。现场互动时,程兆盛传授的“回春功”和有奖答题等,更是受到与会听众的热烈欢迎。整场报告,气氛热烈。与会老同志纷纷鼓掌,对他精彩的讲解表示衷心的感谢。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刘秀华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