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行第二届“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评选示范教学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3557

530日,我校举办了第二届“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评选示范教学暨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26位教师参加比赛。副校长贺浩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现场指导并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贺浩华对本次比赛提出希望:希望每位教师将上好一门课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要有爱心,要热爱学生、热爱教学;要潜心研究教学方法:要不断完善、更新教学内容。希望每位教师关注评课活动,从中启悟智慧。示范教学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对话与交流的平台,是一个很好的开阔视野、找准方向、提升理念的平台。希望每位教师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提高教学能力,尽快按照“问题引领、自主学习、合作探究”课堂教学模式,形成一种符合教育教学规律、适合自己的教学风格。

 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的分别是:人文社会科学组:外语院文华珍获得一等奖;商学院廖金萍、计信院彭媛获二等奖,林学院李田、政治院潘锡杨、人文院郭晓婷、经管院熊翅新、职师院李卫蓉等获三等奖;自然科学学科组:动科院吴小波获一等奖,农学院黄春辉、工学院林金龙等获二等奖,林学院曾菊平、理学院付莲莲、食品院吴娜、国土院王艳艳、软件院桂露、生工院李逸寒等获三等奖。




  

报道:阮明华  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