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536

为贯彻落实南昌市、经开区政府关于开展公路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校园周边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活动。

515日开始,后勤管理处耗时一周,对管辖区域(部队-朱家-试验田外围-黎家-家具厂)内公路路面及两旁的建筑垃圾、渣土、白色垃圾、生活大件垃圾、枯枝落叶等进行全面清扫,对路域范围内居民房屋、围墙上的广告进行清理,对各类占道堆积物进行铲除,对数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共清扫公路5000多米,清理广告20块,清运垃圾10余车次。经整治,辖区内路貌焕然一新,路面整洁畅通。

本次路域环境整治活动有效治理了校园周边公路沿线“脏、乱、差”现象,提高了我校师生和周边居民的公路通行能力,整治过程中对公路沿线居民进行了相关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呼吁群众自觉维护,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和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供稿:后勤管理处 李亮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