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891

531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出席会议,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有关同志首先向教学指导委员会汇报了大港综合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思路,产业处负责人补充介绍了大港林场的相关情况;会议对《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度校优秀教师评选条件审核汇总表》、《关于修订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江西农业大学专业优化调整及专业建设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2018年“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评选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代表围绕相关情况进行讨论,并审议投票确定了2017年度江西农业大学校级优秀教师入选名单。

小敏指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基地建设都是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以生为本,围绕学校发展谋事做事,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要积极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完成审核评估的任务;要以作风建设和环境整治提升育人环境。



供稿:教务处  黄伟继   编辑: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