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绿源协会、职业发展协会参加全国高校环保社团成果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432

62日,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来自全国近70所高校的环保社团代表齐聚清华大学,举行全国高校环保社团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小额资助项目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我校入围项目社团绿源协会代表曹文宸、刘珺与职业发展协会代表张欣鹏、陈欣敏前往参加活动并作项目展示介绍。

在清华学堂前广场的户外展示交流活动中,参与活动的我校环保社团代表精神百倍,热情洋溢地介绍本社团的历史、荣誉以及精彩活动。社团自行设计的展板内容丰富,吸引了路过的师生和市民驻足观看。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生态文明建设同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应该做践行者、推动者。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肩负起绿色使命,不光要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也要做传播者,带动更多人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国土学院 谭会乐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