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景观生态服务功能研究Workshop在农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715

62日至3日,农田景观生态服务功能研究Workshop在我校顺利召开。本次Workshop研讨会由江西省昆虫学会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植保系承办。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西南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应邀参加Workshop。专家围绕“农田景观与美丽乡村”的主题,对农田景观生态服务功能相关领域研究与合作进行了研讨与学术交流。

开幕式上,我校教务处处长、江西省昆虫学会理事长魏洪义教授致开幕词。农学院副院长朱昌兰教授致欢迎辞。研讨会开幕式由肖海军教授主持。

本次Workshop专题报告分别由江西农业大学肖海军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邹怡博士主持。Workshop邀请到XIAN JIAOTONG-LIVERPOOL UNIVERSITY(西交利物浦大学)李柏良博士,陈正副教授和邹怡博士,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欧阳芳博士,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门兴元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杨帆博士,西南大学段美春博士以及我校肖海军教授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供稿:农学院 肖海军  编辑:王诗慧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