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合作共建签约与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793

65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合作共建“金融与会计研究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校办公楼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汀,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张毅,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副校长黄英金以及党办校办、财务处、科技处、学工处、研究生院、经管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副校长黄英金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张毅分别代表合作共建方为协议签约;校长赵小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汀共同为“金融与会计研究中心”揭牌。

陈汀表示,非常感谢江西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业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江西省分行非常愿意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通过合作共建“金融与会计研究中心”和研究生创新基地、ICBC研究生班、ICBC本科生班等,不断深化与江西农业大学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黄路生指出,江西农业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这次合作共建“金融与会计研究中心”标志着银校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希望通过这个合作平台,聚焦问题凝练项目,开展科学研究,加强金融与会计师资培养,并通过研究生、本科生的联合培养,提升银校合作水平。他对学校各相关部门及经管学院今后落实《合作共建协议》的后续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希望抓住机遇,推动我校金融学、会计学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文瑞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