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子在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521

63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浩瀚杯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8件作品斩获26铜的好成绩,其中,食品院团委选送的《低吸油高纤维面包糠》获创业计划赛银奖;动科院团委选送的《基于清澈源稻虾推广中心技术基础上的清澈源生态龙虾小镇建设》获公益创业赛银奖。

据悉,本届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吸引了全省74所高校积极参与,校级赛、省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000余件,覆盖学生超过3.5万人,在全省大学生中进一步形成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经校级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74所高校的363件作品入选省级复赛,最终327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学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自今年1月起专门下发通知,对竞赛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发动学院报送参赛作品,共收到参赛作品127件。校赛历时半年,通过项目动员、学院初选、校内决赛等环节,并邀请相关专家、往届优秀获奖者进行专题培训指导,最终选拔了8支优秀团队参加省赛。

  

供稿:校团委 高鹏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