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家书】纸短情长诵家书 不忘初心永奋进——食品学院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152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的“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从红色家书中感受奋进力量,食品学院党委于65日组织开展了以“纸短情长诵家书 不忘初心永奋进”为主题的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3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化身革命烈士的信使,诵读了陈觉、邹子侃、赵云霄、杜永瘦、赵一曼等烈士的家书,纸短情长的家国情怀、声情并茂的动情演绎深深感染了在场聆听的每一个人。诵读家书活动之后,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在全院师生党员的见证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不仅是一次党日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全院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精神营养,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供稿:食品学院 程莉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