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060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我校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报送的《初心不忘,“双色”学做,搭建新媒体时代的群众连心桥》作品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学生党支部优秀工作案例”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教育部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共收到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的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2602项,经专家认真遴选,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3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

链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2/moe_1416/s255/201805/t20180516_336216.html



供稿:软件学院  熊叶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