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家书】机关第四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751

为响应“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引导青年大学生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7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和联系班级公管1601班开展了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及公管1601班同学共同观看了由我校选送的、获得全国大学生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三等奖的视频作品《可爱的中国》。学生代表分别诵读了王孝锡、史砚芬、赵一曼、毛泽建、皱子侃、李鸣珂等革命烈士的家书。随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成长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不断从红色家书中汲取精神力量,追求理想、珍惜时光、成就梦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欣赏、诵读红色家书,感悟了革命志士们追求真理、胸怀家国、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境界和情怀,激励了大家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供稿:袁甲  供图: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