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家书】机关第八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901

    63,机关第八党支部联合动科水产1601班,前往中国廉洁家风教育基地——汪山土库,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优良家风”支部联系班级主题党日活动。

   43名党员同志和师生在支部书记游金明同志的带领下,诵读了革命烈士殷夫同志的著名战斗诗篇《别了,哥哥》。诗篇字里行间呈现的铁骨铮铮革命者的坚定信念和无畏精神,让大家为之震撼、深受感染。随后,大家参观汪山土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聆听了汪山土库程氏家族以“忠、孝、廉、节”为精髓的家规家训,详细了解世代秉承恪守良好家规家风的程氏家族从“一门三督府,五里六翰林”到民国时期的政、学、艺术等社会名流辈出、长盛不衰的辉煌盛况。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游金明为大家讲述了左联五烈士之一殷夫同志的革命英雄事迹,阐释了程氏家族“修身、持家、处世、治学、理政”等五个方面家规家训的深刻内涵;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勉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借助支部联系班级平台,更加认真学习,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供稿: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  赖运生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