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721

69日,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上高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位于上高县城东郊镜山旁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高会战”抗日阵亡将士陵园,专程拜谒抗日阵亡将士公墓,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了上高会站的背景、过程及其重要意义。

陵园苍松翠柏环绕,庄严肃穆。大家在罗卓英将军的《上高会战奏捷》诗歌墙边驻足,铭记历史寄托哀思,致敬英勇的将士,学习其坚韧不屈信念和自强不息爱国精神。没有先人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没有为了和平的流血牺牲,哪来今天的辉煌发展,何来幸福的生活。支部党员们受到极大的教育,大家表示要不忘艰难岁月,在崭新的时代里,将红色爱国精神永传承,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做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砖一瓦,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把后勤管理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供稿: 周京树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