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免试推荐动员暨学科介绍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64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研究生免试推荐工作,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611日晚,农学院在2307举行2019年研究生免试推荐动员暨学科介绍会,为20152016级学生详细讲解学科建设情况。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肖意风主持,副院长曾勇军及各学科点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院作物栽培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学、果树学、蔬菜学、昆虫学、植物病理学、生态学等7个学科点的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学科点招生、研究生的奖助政策、培养过程、研究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我校2019年研究生免试推荐政策进行深入宣讲。与会同学针对各自关心的问题,围绕研究生推免政策、专业报考及研究方向等问题积极咨询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精彩,在学院、学科和目标生源之间架起了连心桥和直通车。

此次学科介绍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学科和硕士点的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学院研究生免试推荐积极性,有助于提升报考本校的生源质量。


供稿:农学院  杨玲玲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