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校党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38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及学校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部门作风建设,613日,校党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全省和学校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胡春晓充分肯定了宣传部所做的工作及作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做好部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聚焦问题、认真查摆,集中整治作风顽疾;三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锻造过硬作风;四是久久为功、持而不息,制定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干部职工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查摆了问题、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弘扬新风正气,切实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袁甲    供图: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