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行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946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民主管理,613日上午,学校举行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工作总结交流会暨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许斌华出席,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仪式。

会上,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对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希望学生校长助理,一是反映真实情况,要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及时了解学生各方面需求,将准确有效的信息反映到学校及有关部门。二是传递正能量,要分别站在学校和学生的角度,既做好下情上传,又要做好上情下达,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传递学校声音。三是以身作则做表率,要珍惜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岗位和荣誉称号,在各个方面发挥带头、示范、标杆作用。四是尽心尽力帮扶同学,要以榜样力量带动身边同学,以实际行动为大家排忧解难。

校长赵小敏为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优秀工作者颁发证书,并为第三届学生助理颁发聘书。副校长许斌华宣读了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优秀工作者名单及《关于聘任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的通知》。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代表赵杰同学作工作总结,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代表廖镇宇同学在聘任仪式上发言。

  

报道: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