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剑锋一行来校慰问残疾学生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12

11月29日下午,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剑锋一行,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智一行来校慰问残疾学生。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魏辅文院士亲切会见,学工部、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何剑锋、周智一行先后来到张安康、钟华强同学的单间宿舍,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向学生捐赠了慰问金和物品,勉励他们通过学习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更加自信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黄路生代表学校对政府和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残障学生,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何剑锋充分肯定学校所做的充满爱心、富有温度的工作,表示省残联也会尽全力提升残疾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王绮雯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