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家书】软件学院开展朗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806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感受革命先烈对党和国家厚重的家国情怀。612日,软件学院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朗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教师党员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徽胸前戴,使命心中留。在方志敏烈士墓前,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每一位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全体党员还在方志敏铜像前一起以诵读红色家书的方式来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将入党誓词记在脑中、刻在心上,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以“五好”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软件学院  廖宇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