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技园积极开展防汛避险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739

由于近期南昌市将有一段较长时间较大强度的降雨,619,农业科技园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积极部署相关重点区域的防汛避险工作。

会上,针对龙泉水库安全和职工危旧房安全问题,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要做好水库巡查和督查工作,详细记录巡查结果,及时报告险情;要严格控制水库水位,备足防洪物资,组建防洪抢险队,确保龙泉水库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加强对芭茅岭居民区的安全巡查,强化职工安全防范避险教育,做好避险预案。

会后,农业科技园的全体领导前往芭茅岭职工居民区及动科院原实验站职工住房进行实地检查和安全宣传,并在农业科技园原办公楼一楼设置了职工临时避险房。随后,科技园领导又来到龙泉水库,对水库水位、防洪物资的储备等事宜进行现场巡查,将防汛工作落实落细。 


 

供稿:农业科技园  刘佩    编辑:袁甲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