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加入省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经开分队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697

623日上午,人文学院的志愿者带队老师鹿光耀从南昌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龚甫手中接过江西省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经开分队的旗帜,队员代表宣誓成为江西省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经开分队的成员,成为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有生力量,这也标志着江西省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经开分队正式成立。 

刚刚成立的经开分队的志愿者们向现场社区居民发放了食品安全手册,向社区居民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并为他们解答了很多关于食品安全的疑问,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如何区别毒蘑菇,如何预防误食毒蘑菇等食品安全知识。接下来,经开分队还会继续走进机关、走进学校、走进乡村宣传食品安全。

江西省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经开分队是联络、团结、凝聚经开区域内所有宣传食品安全志愿者,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自愿、无偿为社会提供食品安全促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并经江西省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批准成立,办公室设在江西农业大学人文学院。

 


 

供稿:人文院 鹿光耀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