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继续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3)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389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联合研制的《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3)》)(以下简称《WJCI报告》)正式发布,《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已连续四年入选。

WJCI报告》显示,《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影响因子为1.104,与2022版相比增长37.7%WJCI指数为1.458,与2022版相比增长13.5%,在全球农业科学综合类的150种科技期刊中排名第62位,比2022版提升2个位次,位列Q2区,在我国农业高校农业科学综合类科技期刊中排名第7位。

供稿:期刊社 刘俊峰       审核:郭如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