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向党的97周岁生日献礼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417

青春无悔入共青,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建党97周年及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外国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如既往的走进南昌市塘南镇,以党建带团建,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引领党的接班人深入基层,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全面发挥党的引导力,共青团后备军的活力。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学院团委、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共同打扫教室、寝室卫生,并走进当地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在志愿支教的同时,营队通过走访谈心、交流汇报、分组调研等活动形式了解当下农村现状,为乡村振兴战略奉献青春力量。此外,营队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令公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引导营队队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结合专业特色,围绕关爱留守儿童、英语知识进课堂等主题进行志愿服务已经11个年头,深受当地居民好评和欢迎,受助儿童人数达1600余人。

 


 

供稿: 外国语学院 韩柳    编辑:高芸